导演协会首届表彰大典将举办 三百余导演参与投票--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导演协会首届表彰大典将举办 三百余导演参与投票

祖薇

2013年01月06日08: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下午,“2012中广协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暨“首届中广协电视剧导演委员会表彰大典”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会长陈家林、导演高希希、郑晓龙、赵宝刚等人出席活动,向媒体通报了导演协会首届表彰大典的相关情况。

据导演阎建钢介绍,导演协会年会暨首届表彰大典将于1月18日至1月21日在山东济南举办,届时将有300余位导演欢聚一堂,共襄盛举。该表彰大典锁定专业领域,共设立了18类专业奖项及特别表彰奖项,所有奖项都是由导演协会会员一人一票投票产生,并委托律师事务所全程监督、独立计票,以保证选票的公正性。据悉,目前已经有369名导演参与了投票,奖项结果将于1月20日晚举办的表彰大典现场揭晓。

“这几年,导演协会会员们对于维权问题的呼声很高,但我老了,牵扯到点名维权有点底气不足。”陈家林透露,导演协会将于今年进行领导班子的换届,同时推出规范行业不良行为的惩戒条例。据悉,条例主要为抵制业内的歪风邪气设立,涉及演员片场耍大牌、导演潜规则等问题,只要在导演协会内部有一人举报,二人认同,就会把相关问题演员、制片公司等通报给会员,要求大家与这些人谨慎合作。如果是导演本身出现问题,会将其开除出导演协会,并进行点名通报。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