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首上央视接替撒贝宁 对话崔健猛夸嘉宾皮肤好【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乐嘉首上央视接替撒贝宁 对话崔健猛夸嘉宾皮肤好【2】

吴洋

2013年01月16日07:02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崔健(资料图)

作为央视一套的深度访谈节目,《首席夜话》之前由撒贝宁主持。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央视一套将在深夜时段打造主持人节目带,一周7天都会有各类主持人的节目与观众见面,这其中便包括了《小撒时间———证据在说话》,为了避免主持人上的重复,安排在周日深夜时段的《首席夜话》才不得不另谋主持人。谈及选择乐嘉的原因,《首席夜话》一位工作人员说,“主要觉得他的话锋特别犀利。”不过乐嘉是否将以常态性的形式接棒主持《首席夜话》,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记者了解到,乐嘉已经录制了五六期节目。

乐嘉:亲爱的观众大家好,我是乐嘉,欢迎各位来到我的时间。在今天这期节目当中,我们请来了中国摇滚界的“教父级”人物崔健。虽然我本人是一个对摇滚乐完全不懂的“菜鸟”,但这并不妨碍我很清楚地知道,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崔健的演出一票难求;并且在过了二十多年后的今天,他的演出仍旧是一票难求。

那么,到底是什么成就了崔健,他的性格当中又有哪些特质并不为人知晓,我们将为你揭晓一个你所未知的、全面的、立体的、真实的崔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