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首上央视接替撒贝宁 对话崔健猛夸嘉宾皮肤好【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乐嘉首上央视接替撒贝宁 对话崔健猛夸嘉宾皮肤好【3】

吴洋

2013年01月16日07:02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乐嘉(资料图)

戴帽子 因为我想控制曝光

乐嘉:我其实一直没有明白,你戴着这个帽子,是因为这已经成为了崔健的一个标志,所以你一直戴;还是说到了后来,你其实不想戴,但已经不好意思不戴了;或者因为你的发型跟我一样,快谢顶了,然后戴个帽子来遮羞一下,还是有特别的意味。

崔健:我最早戴帽子是因为我想控制我的曝光,因为我想像普通人一样生活,我不想像明星一样生活。

乐嘉:我跟你一样,也戴帽子,但戴帽子不戴眼镜的话,还是会被认出来,你难道不会被认出来吗?

崔健:最起码你可以低着头,你可以看报纸,别人完全就看不着你是谁。我最早戴帽子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演出戴帽子是因为我有一次不戴帽子上台,完了以后有观众说希望我戴帽子,所以我就开始戴帽子。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