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岩曝宋汶霏婚姻不美满 为抚养一岁孩子耽误病情【5】--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海岩曝宋汶霏婚姻不美满 为抚养一岁孩子耽误病情【5】

2013年03月06日08:12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经历:

18岁为父还债拍广告

据了解,宋汶霏18岁左右时,因为珠江电影制片厂里有一个广告需要专业舞者,还在上学的她恰好接到了这个邀请,出演了广告。当时她的爸爸正欠了别人一笔钱,她想赚钱帮助家庭渡过难关,所以没有在意她的舞蹈专业,尽管,从9岁开始她就一直在专业学校学习舞蹈。

对于放弃舞蹈,宋汶霏也曾表示可惜:“我自己也会觉得惋惜,可是我已经大了,我应该学会帮衬家里了。”

20岁,宋汶霏为父母在广州买了套房子,而自己则来到北京开始北漂生活。沉寂几年后,她因出演海岩的《舞者》有了知名度。2008年,宋汶霏出演央视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2009年,她出演TVB大剧《摘星之旅》。

2010年,有媒体报道宋汶霏在香港注册结婚,新郎是某公司总经理李达安。根据资料显示,宋汶霏比新郎李达安大4岁,两人报住同一个广州地址。

2012年4月,宋汶霏曾在微博转发一条“什么是双子座想要的老公”的微博,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微博里列出如“气质型”、“成熟稳重”“忠诚不花心”、“懂得厨艺”等标准里,宋汶霏表示只要能做到七条,可以放弃第五条“忠诚不花心,对感情一心一意”。

翻看宋汶霏的微博,会发现她时不时在感叹“今天只睡了3个小时”、“早上5点就得起床去剧组”等,甚至有“好几天连着开工超过14小时”的情况。作为演员,宋汶霏很拼,她曾说:“当工作和约会时间冲突时,工作为先。” (据《成都商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