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第二季重拳出击身份造假 拒绝煽情不炒作--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声音"第二季重拳出击身份造假 拒绝煽情不炒作

2013年03月07日07:0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继上周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启动发布会上承诺不与学员签霸王条约后,3月6日灿星制作宣布今年将对学员身份造假出重拳,在节目中公示每个学员的身份和经历,接受公众监督。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中,专业歌手黄勇变成了美甲店老板,城市白领邹宏宇变成朴实农民,爵士歌手郑虹变成了高三学生,学员捏造身份曾引来很大质疑。昨天,灿星制作宣布对学员身份造假出重拳,在节目中公示每个学员的身份和经历,接受公众监督。灿星宣传负责人陆伟介绍,“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对所有参与节目录制的学员身份进行严谨的调查核实,并于节目播出期间在屏幕适当位置,公开展示学员的身份及主要音乐经历。所有学员的详细履历和身份介绍,将在节目指定官方网站上予以公示,所有学员的个人详细资料也将在导师选择完毕后,第一时间交给导师审阅。”

  在接受公众监督的同时,节目组将成立专门的舆情监督小组,第一时间处理选手身份造假、炒作等问题。“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拒绝一切恶意炒作行为,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台、平面媒体、网络等渠道传递官方真实声音。”陆伟透露,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还将拒绝煽情,“绝不以学员的生活情感经历、家庭故事为评判标准。”

  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中,导师刘欢曾呼吁媒体对小众音乐种类赋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以丰富中国流行乐。昨天,节目组宣布将成立《中国好声音》音乐教育公益基金,用于扶持中国流行音乐多样化,同时在中国贫困地区的中小学建立100所《中国好声音》音乐教室,支持贫困地区的音乐教育事业。(记者许青红)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