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芮成钢做客春妮家 两才子西服革履PK煮面条--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云迪芮成钢做客春妮家 两才子西服革履PK煮面条

赵楠楠

2013年03月07日07: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李云迪(左)传授四川独特煮面诀窍。京华时报记者 王俭 摄

  3月6日,春妮邀请好友芮成钢和李云迪做客自己“家”中录制《春妮的周末时光》,两位才子西服革履地上演方便面大PK,让人大跌眼镜。

  两位在各自领域年轻有为的好青年首次在电视屏幕展现厨艺秀,一袋普通的方便面竟然有两种流派的煮法。喜欢浓郁口味的芮成钢现场滔滔不绝讲述煮面理论,对食材的用量、顺序严格把关,春妮边吃边赞叹:“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方便面了。”

  站在一旁的李云迪毫不示弱,运用四川独特的煮面诀窍,“我们四川煮面都是在煮到一半时加入凉水,用冷水煮的面条口感更好。”芮成钢更是将李云迪的煮面方法提升到流派的高度,两派师傅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煮面条,错位的感觉引发无穷的喜感。(记者赵楠楠)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