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20分发"引舆论热议 何润东致歉报警求清白--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8点20分发"引舆论热议 何润东致歉报警求清白

2013年03月18日07: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上周央视3·15晚会,特别邀请多位名人进行场外点评。在揭露某品牌手机的维修问题后,何润东发微博表达意见,痛斥其不尊重消费者,不过内容的结尾处却留下“大概8点20分发”字样。随后何润东将该微博删掉,再发相同内容,“大概8点20分发”这句话已经被去掉。网友截图疯狂转发,质疑何润东收了公关公司“好处费”,借用微博平台抹黑手机品牌。

  眼见事件越闹越大,何润东再度删掉微博,声称微博被盗,自己从未更新相关内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其经纪公司声称正在找幕后黑手。

  尽管如此,“大概8点20分发”已经成为微博流行语,遭到网友调侃。不堪其扰的何润东昨晚以“大概8点20分发”为主题更新微博,充满调侃性地首度正面回应微博被盗事件。何润东称3月15日当天7:30到21:30都在拍摄新片,手机一直放在经纪人处,这段时间他们两人都没有发布任何微博。等到当晚21:50回到酒店之后,才紧急在22点发布微博声明。

  对于微博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何润东在微博中诚恳道歉。他也表示目前其经纪公司正在追查该事件,同时他们已经于3月17日向怀柔公安分局报警。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何润东经纪公司宣传总监,不过对方并未接听电话。(记者任翔)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