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加盟《爱拼才会赢》 跨界主持大型创业真人秀--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加盟《爱拼才会赢》 跨界主持大型创业真人秀

任翔

2013年03月21日07: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从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负责宣传的管俊云处获悉:李咏将加盟东南卫视《爱拼才会赢》,跨界主持中国首档大型创业真人秀。该节目将于2013年4月7日21点15分震撼开播。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又讯接棒李咏 李佳明:甘愿当绿叶 李咏出走央视后,昨晚,由李佳明接棒主持的《向幸福出发》播出第一期。昨天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李佳明说自己从代班变成了固定班底:“我跟节目制片人是好多年的朋友,最开始他是叫我来帮忙主持一期,后来咏哥去中传的事情确定后,我才接下来。”

接棒李咏,李佳明坦言有压力。在说到与李咏主持风格的不同,李佳明说自己更愿意当一个倾听者,“我的定位就是绿叶,不去当红花。”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