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强音"公布导师人选 观众怕陈奕迅"太能吹"--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国最强音"公布导师人选 观众怕陈奕迅"太能吹"

2013年03月21日07:25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昨日,2013年湖南卫视活动大型广告招标会在长沙进行,成都商报记者从湖南卫视方面了解到,《中国最强音》公布了部分导师人选,包括罗大佑、陈奕迅、郑钧在内的重磅导师备受期待,还有一位神秘的导师人选,据透露是一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著名影星。三位导师中,陈奕迅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可是也有观众开始“担忧”,因为陈奕迅平时特别喜欢聊天,担心他当了导师后,一发不可收拾。“陈奕迅当导师,不怕他不说,就怕他话多。”

  又讯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了解到,《我是歌手》最残酷的一场比赛———复活赛,即将于今晚进行录制。《我是歌手》开赛10场以来,一直是以一场常规赛和一场淘汰赛定输赢,而本场复活赛,则要在一场之内从五个落选者中选出唯一一位冲刺总决赛。 (任宏伟 整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