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女导师保持神秘 章子怡范冰冰李玟巩俐?--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最强音"女导师保持神秘 章子怡范冰冰李玟巩俐?

2013年03月21日08:0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罗大佑

  陈奕迅

  郑钧

  近来,《我是歌手》火爆荧屏,随后,湖南卫视会将歌唱进行到底——在4月12日《我是歌手》总决赛后,另一档音乐类节目《中国最强音》将在4月19日出炉。昨日《中国最强音》公布,4位导师将由3男1女组成。其中,男导师分别是陈奕迅、郑钧和罗大佑,而女导师则继续保持神秘,仅介绍说她是“世界影坛最具影响力的华人代表、华语演艺界成长励志典范”。对于网友猜测的章子怡、范冰冰、李玟、巩俐等人选,湖南卫视坚持说“大家很快会知道的”。

  《中国最强音》上周末已启动了深圳站大众演唱会,对于参加首轮试唱的选手,节目总导演廖珂称:“我们更注重参与者呈现的音乐品质和音乐个性。对于一些怪咖、一些奇装异服吸引眼球的参与者,我们觉得与节目的气质定位不符。”谈到导师阵容,湖南卫视方面表示,“《中国最强音》希望去寻找一批有可能成为大师级的人物,而这个重任就落在了4位导师身上。”据悉,在下周的深圳站导师日录制中,陈奕迅、郑钧、罗大佑等4位导师将跟选手们见面,赞助商代言人五月天也有望以特别形式为节目呐喊助威。(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