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金花》明晚开播 三个极品女婿遇上娘(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那金花》明晚开播 三个极品女婿遇上娘(图)

2013年04月15日11:06        手机看新闻

  由何赛飞、胡亚捷、何琳、马德钟、马晓灿等出演的家庭伦理轻喜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即将在明晚(4月16日)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该剧将视角转到岳婿之间,不仅讲述三个极品女婿与“俏岳母”之间的麻辣过招,还体现了感人肺腑的亲情故事。

  “全能王”大女婿热心憨厚 是否另有所图?

  大女儿与何兆海(胡亚捷饰)这段婚姻本来就没有得到那金花(何赛飞饰)的认可,又因大女儿的意外工伤离世使得那金花与何兆海的矛盾从一开场就迸发到了极致,“上门女婿”何兆海一人带着儿子过上了寄人篱下的生活,面对丈母娘的百般挑剔和各种麻辣昏招,胡亚捷从“便衣警察”摇身变为“五好女婿”处处巧妙化解矛盾,丈母娘房产被骗,他却买断工龄卖掉自己房子帮助丈母娘,聪明机智地解决各种家庭突袭危机,如此热心帮助自己的“天敌”岳母,他是否另有所图?他能否成功当选刁蛮岳母的“最佳女婿”呢?

  “倒霉蛋”二女婿卖萌耍贱 惹恼岳母摊上大事

  剧中二女婿任仲明(任东霖饰)可谓是最具喜感的活宝,他颠覆以往时尚帅气的高富帅形象,出演一个卖萌耍贱的倒霉女婿,过节送错礼,结婚不买房,处处讨好岳母获得欢心的同时也时常惹恼难搞的丈母娘,为了能够继承岳母家产,可谓是十八般武艺集体用上,卖萌装可怜,耍贱小心眼,精明爱算计都一次次戳中丈母娘的炸点,时而让人恨得牙痒,时而让人捧腹大笑。究竟他能否如愿以偿讨好岳母获得家产呢?他能否承受观众接踵而来的怒骂呢?

  “凤凰男”三女婿多金有型 痴情成狂得岳母搭桥

  香港演员马德钟饰演的茅景峰算是“俏岳母”那金花最看好的准三女婿。不过作为剧中头号发牌的他为求事业变身傍富婆的“凤凰男”,一夜之间成为商界大亨,为重拾昔日旧爱痴情追求那金花小女儿苏立立(马晓灿饰),面对痛骂拒绝,他不但没有放弃,反而刺激他加大追求攻势。如此多金型男让刁蛮岳母对这位心中的准女婿非常满意,主动帮其牵线搭桥。茅景峰也时常送名贵家具和补助讨好丈母娘欢心。痴情成狂的茅景峰将展开怎样的爱情攻略?最终他能否摘得“最佳女婿”桂冠呢?关注16日晚湖南卫视《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一起帮俏皮丈母娘选女婿吧!(文/小钢盔)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