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首谈传媒大学任教策略 坦言愿当哈文"贤内助"【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李咏首谈传媒大学任教策略 坦言愿当哈文"贤内助"【2】

4月14日至6月23日,大型公益舞蹈秀节目《舞出我人生》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李咏与学校领导一起畅谈教学策略  日前,《舞出我人生》举行发布会,李咏以“八字胡”新造型亮相,他将与老搭档王冠共同出任节目主持人。
2013年04月29日14:18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愿成为哈文“贤内助”

  李咏表示,现在的他更想做一个好丈夫、好父亲,离开央视到母校任教,他能把更多时间留给家人。

  由于工作繁忙,李咏内心对女儿深感亏欠。如今李咏女儿快11岁了,更需要得到父亲的呵护,这也是李咏决定当老师的主要原因。“我和太太的工作都很忙,势必会牺牲家庭,总要有一个人顾家吧。她比我有能力,我就多承担一些家里的事务。”

  主持人从来没有定过价

  问到加盟《舞出我人生》的薪酬,李咏大眼一瞪:“你曾听说央视给过酬劳吗?要能给钱那是天大的好事。”

  除了《舞出我人生》外,李咏还加盟东南卫视的财经类节目《爱拼才会赢》。当被问及如今身价多少,李咏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身价的问题不用考量,主持人从来没有定过价。”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