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首谈传媒大学任教策略 坦言愿当哈文"贤内助"--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李咏首谈传媒大学任教策略 坦言愿当哈文"贤内助"

4月14日至6月23日,大型公益舞蹈秀节目《舞出我人生》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李咏与学校领导一起畅谈教学策略  日前,《舞出我人生》举行发布会,李咏以“八字胡”新造型亮相,他将与老搭档王冠共同出任节目主持人。
2013年04月29日14:18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4月14日至6月23日,大型公益舞蹈秀节目《舞出我人生》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节目将从张柏芝、撒贝宁、陈冲、王姬、容祖儿等20多位当红明星中选出12强,担任最终参赛的“圆梦使者”。12位“圆梦使者”将和“草根舞者”搭档,进行双人舞比拼。比赛实行淘汰制,每轮将有一组选手出局,直至剩下最后五强。

  李咏与学校领导一起畅谈教学策略

  日前,《舞出我人生》举行发布会,李咏以“八字胡”新造型亮相,他将与老搭档王冠共同出任节目主持人。

  主持节目不会影响教书

  对于从央视辞职的传闻,李咏表示,自己虽离开央视去传媒大学任教,但并不代表从此告别舞台。

  谈及为何加盟《舞出我人生》,李咏说:“制作方灿星成功推出过《中国好声音》,播出平台央视是我的老东家,王冠是老搭档,而且我以前主持的综艺节目从未涉及舞蹈,我想迎接新的挑战。”

  此外,李咏不认为主持节目会影响他在学校教书。“我教的就是综艺主持课,主持节目和教课是相辅相成、互相促进的。我教书的优势就是有实战经验,我会随时把主持心得跟学生们交流。如果单纯地用课时来衡量我的工作,那就太老土了。”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