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谢娜朱丹杨乐乐 揭秘改变女主播命运的男人们【7】--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谢娜朱丹杨乐乐 揭秘改变女主播命运的男人们【7】

2013年05月07日09:17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孟广美的男人们:吴大维、Corrado

从刚出道时的潜力名模到凤凰卫视的当家花旦,再到现今荧屏上的当红艺人,孟广美的事业顺风顺水,但在感情上,她却屡遭背叛。孟广美和吴大维开始并没有任何交往,他们真正的认识是在上海一起拍戏。在戏中,孟广美饰演吴大维的女朋友,两人假戏真做就这样开始的。这段感情结束后,孟广美受伤很严重,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才抹去那段伤痕。

孟广美和意大利男子Corrado认识11年,交往4年半。在两人成为男女朋友的时候,傻傻的孟广美就把钱交给他作投资,对他像亲人般信任。后因工作原因跟男友常分隔两地。有一次她无意间发现对方信用卡账单有大笔消费,一查之下,才知道对方竟花了十多万欧元,找来七八名伴游女郎同欢,孟广美这才开始对男友起了疑心。孟广美察觉Corrado形迹诡异,翻出了他留下的一封书信,惊觉他要悄悄走人,整件事才揭露出来。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