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神探狄仁杰》爆袁弘剧照 英武高宗呼之欲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少年神探狄仁杰》爆袁弘剧照 英武高宗呼之欲出

2013年05月07日09:13        手机看新闻

  由欢瑞世纪倾力奉献的古装悬疑推理巨制《少年神探狄仁杰》自开拍以来就话题十足,热度不断看涨,无论戏中演员还是剧情本身都十分吸引眼球。尤其剧中加盟的各路明星更是聚光灯追逐的焦点。日前,该剧首次曝光“唐高宗”袁弘的精美剧照,一枚帅哥皇帝新鲜出炉。

  台上台下,双面袁弘

  荧屏前的袁弘多次出演贵公子,他那高大英俊的外表,不俗的书卷气质颇具大将之风,加上日渐成熟的演技,的确很有皇家风范。说来也巧,从其接演的第一个角色开始便与皇室有了不解之缘,并且凭借“十三阿哥”成功上位,靠着多年的不懈努力,“横店小王子”在今年厚积薄发一口气接下多部电视剧。而此番在《狄仁杰》中的表现与过去也有所不同,回顾“袁十三”以往的角色多是英气逼人的狠角色,而这次他收起锋芒、深情走来,威武之余多了分细腻,将唐高宗的纠结情感演绎的淋漓精致。

  私底下的袁弘隐藏起霸气的一面,更像个文艺青年,萌气十足。他也是个微博达人,爱热闹,爱搞笑,喜欢与人互动,前卫时尚,与其扮演的角色形成不小反差。

  江山美人,左右为难

  唐高宗李治,历史上对他的评价褒贬不一,个中真相我们不得而知,但每个人都会对这个皇帝有各自的看法,袁弘此次就给大家奉上一个耳目一新,有血有肉的另类帝王。“父皇走了,心腹走了,媚娘走了,不要逼我卧薪尝胆;江山没了,美人没了,信心没了,不要逼我东山再起;政权动摇,爱情动摇,威信动摇,不要逼我力挽狂澜。”这就是唐高宗脑海的真实写照,是他心底最强烈的呐喊!

  爱江山更爱美人,李治是个不折不扣的情痴,身在皇城的他心中却始终牵挂着远在寺中修行的武媚娘,无尽的思念时刻吞噬着皇帝的内心,李治又该如何是好?此次与大美人林心如演对手戏,让袁弘大呼过瘾的同时,也令旁人羡慕其艳福不浅。这对“姐弟恋”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实在令人迫不及待。

分享到: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