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张艺谋与儿子合影系乌龙 生父:那是我儿子!【3】--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传张艺谋与儿子合影系乌龙 生父:那是我儿子!【3】

2013年05月09日08: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陈婷(资料图)

  儿子受伤害 要求道歉

  昨日早晨9点,按照事先约定,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采访到了网传“张艺谋儿子”的亲生父亲、北京著名摄影师郭翔。据了解,郭翔是北京数字影视学院的校长,南京人,也是著名摄影师。郭翔与张艺谋、张艺谋御用摄影师赵小丁都是多年好朋友。

  郭翔说:“现在网上所传播的张艺谋与儿子合照的照片,还有一段儿子的视频,都是张冠李戴的,我的儿子因为此事受到很大伤害。我已要求几家媒体公开向我儿子道歉,如果不道歉消除不良影响,我就聘请律师起诉张冠李戴的那些媒体。”

  郭翔透露了照片来历:2011年,张艺谋正在拍摄《金陵十三钗》。有一天,我和儿子正好看到中央电视台在播放有关张艺谋和他的电影。儿子就说:爸爸你和张伯伯是朋友,带我们看他好吗?后来,我就带着儿子来到《金陵十三钗》剧组并和张艺谋合影,也就是现在网上流传的照片。”

  “张艺谋和你儿子的合影照,是你私人的照片,怎么上了网?”郭翔说:“那是去年《金陵十三钗》公映后,我在我的博文上上传的!我在博文文章中说得清清楚楚,在照片下署名,那是我的儿子和张艺谋的合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