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张艺谋与儿子合影系乌龙 生父:那是我儿子!【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传张艺谋与儿子合影系乌龙 生父:那是我儿子!【4】

2013年05月09日08: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陈婷(资料图)

  7个孩子?未经核实

  某媒体报道声称:张艺谋至少有七个孩子。网友调侃“他是葫芦娃爹啊,再多生几个就可以组成一支足球队啦”。

  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质疑张艺谋超生:“名人就可以随便超生了吗?”随后,有记者就张艺谋超生等问题,通过查阅江苏省计划生育条例并咨询律师得知,这种超生情况,除了缴纳一般规定的社会抚养费外,至少还应该缴纳他年收入的两倍金额作为罚款,保守估计这个数字大约是1.6亿元左右。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问郭翔:“你和张艺谋都是好朋友,有关张艺谋生了7个孩子的新闻是真实的吗?”郭翔回应道:“如果张艺谋再婚生子,那是艺谋的私事。”

  郭翔对华西都市报记者说,网上很多说法都是假的,但关于具体的详情,他不方便透露。郭翔说,目前,他们学校正和张艺谋团队筹拍一部新电影。(记者 杜恩湖)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