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军落马感叹"六十岁才懂事" 媒体披露贪官忏悔语录--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刘志军落马感叹"六十岁才懂事" 媒体披露贪官忏悔语录

2013年06月25日13:2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志军(资料图)

人民网6月25日电(传媒频道综合报道) 昔日不可一世的贪腐高官们落马后,往往会留下一些发人深省的话语,不仅表达了自己的忏悔之情,也警示着后来人。

日前,有媒体披露了原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被羁押后的细节,报道中提到,刘志军曾对律师感叹“人生要到60岁才能懂事。做事、做人要知止,适可而止,什么东西都不要过。”会见分别之时,隔着铁栅栏,刘志军双手紧握两位律师的手,再三感谢。律师问有没有话要带给女儿,他回答,没有什么要说的,只是叮嘱,千万不要从政。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