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冯小刚掌勺央视春晚 期待葛优徐帆演小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友热议冯小刚掌勺央视春晚 期待葛优徐帆演小品

2013年07月04日07: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冯小刚将出任2014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一出,有点像是走进饺子馆却吃了一盘回锅肉,总觉得有些怪怪的。

有才的网友已经开始计划各种节目,拉出来的单子乍一看还像模像样的。据说冯导的新片《私人定制》讲的是为普通人打造贵族人生,那成为春晚导演算不算是他给自己的一份“私人定制”?小刚当导演,到底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或者惊吓呢?

就爱梦游的木之四月:冯小刚当导演,那葛优必须来当主持哦。

年年18岁的任狗娃:我只关心范伟会不会再“拐”回来。

跑了20年春晚的老杜:徐帆曾和黄宏一起在春晚演过小品,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力挺老公再上春晚?再说,冯导当年在《手机》中重用范冰冰,“女神”也许会首上春晚哦。

热得相当暴躁的PP:“审美疲劳”好像是冯导发明的流行词哇?拜托不要自己铲自己耳屎,还是有点小期待。

刚刚花痴完华仔的麻袋女:我很期待葛优跟徐帆一起说小品。

云淡风轻的醉老火:其实我还是比较关心冯小刚的电影。

饿肚子的李阿二:其他我不管,只求冯导在小品上必须严格把关,最近几年的小品都不好笑了,不然冯导肿么对得起贺岁片鼻祖的头衔哦。(记者李昊皎)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