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宋慧乔再度携手主演吴宇森新片《太平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章子怡宋慧乔再度携手主演吴宇森新片《太平轮》

2013年07月04日11: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7月4日电(记者白瀛、王小鹏)吴宇森导演的新片《太平轮》将于本周在北京开拍。影片由章子怡、宋慧乔、长泽雅美、金城武、佟大为、黄晓明主演,这是章子怡和宋慧乔继《一代宗师》之后再度携手。

  吴宇森3日在京介绍,《太平轮》是他继《赤壁》后的最新导演作品,也是他首次执导战争灾难题材的电影。影片以发生于1949年1月由大陆驶往台湾的中联轮船公司轮船“太平轮”失事沉海这一事件为背景,讲述在跨越50多年的历史中,三对不同背景的情侣如何被历史的潮流所影响,经历了战争和灾难,终于找到幸福的故事。

  吴宇森说,关于战争和时代的变迁以及灾难下的爱恨情仇是他一直想要拍的题材,为此,他筹备了多年。“‘太平轮’曾被称为‘中国的泰坦尼克号’,所以‘灾难’无疑是本片最具卖点和看点的元素之一。但与詹姆斯·卡梅隆的电影《泰坦尼克号》不同,我将用不同的处理方式为《太平轮》加入更新的元素。”

  对于演员阵容,吴宇森表示,虽然大部分是第一次合作,但无论从气质还是形象,都是这几个角色最为合适的演员人选。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