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确认任春晚总导演 将亮相《我要上春晚》【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冯小刚确认任春晚总导演 将亮相《我要上春晚》【2】

2013年07月08日14:21        手机看新闻
冯小刚(资料图)
冯小刚(资料图)

    腾讯娱乐独家获悉,央视2014年春晚总导演已经基本锁定冯小刚,而除了他担任总导演外,郎昆、孙滨和吕逸涛三位央视导演中将有一位担任执行总导演。据悉,虽然还并未正式宣布,但冯小刚的“春晚行”也已经在计划之中,第一站就是在本月中旬参与央视王牌栏目《我要上春晚》的录制。

  冯小刚任总导演 吕逸涛、孙滨、郎昆或任执行总导演

  冯小刚参与春晚的消息最近一直炒得沸沸扬扬,而坊间亦是各种猜测不断。腾讯娱乐8日获悉,冯小刚担任央视马年春晚导演的消息已经基本确定。此前曾有消息称,冯小刚将和几位央视导演联合指导春晚,但从腾讯娱乐获悉的消息看,冯小刚是单独担任春晚总导演,并由央视的一名导演担任执行总导演。

  由于冯小刚此前并没有执导春晚的经验,他的主要工作很可能是大局上的把控,至于细节问题则交给执行总导演负责,因此,执行总导演的人选也至关重要。

  记者了解到,执行总导演的人选会出自六月中旬参与春晚导演竞聘的12组人选,目前呼声较高的是连任两届春晚“执行总导演”的吕逸涛;《欢乐中国行》的总导演孙滨以及多次担任春晚总导演的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

  相比之下,三位导演中,前两位目前央视颇具实力的导演,而郎昆更不用说,据悉早在2013年春晚结束后,他就早早地提交了马年春晚的方案,而且还颇受认可。

  冯小刚开始“春晚行” 将参与《我要上春晚》录制

  虽然央视还没有正式宣布2014年春晚总导演的人选,但记者获悉,冯小刚已经开始“密谋”他的春晚行了,首站就是亮相为春晚输送优秀选手的《我要上春晚》栏目。

  去年开始,央视王牌栏目《我要上春晚》开设了特别板块《直通春晚》,集结各卫视选手节目的优秀选手争夺三个上春晚的名额。今年,这一活动将继续开展。腾讯娱乐了解到,目前《我要上春晚》也开始了常规节目的录制。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央视将于7月12日宣布总导演的人选,但有知情人士称,本月16日-18日录制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冯小刚将出现在节目录制现场,看来他总导演的身份也已经确定无疑了。

  冯小刚是否真会出现在节目中?他是以评审还是嘉宾身份亮相?腾讯娱乐致电节目组的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不过,该负责人虽然并未承认冯小刚将参与录制的消息,但也并没有否认,只是给出了“敬请期待”的回答。(来源:腾讯娱乐 文/周萌)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