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3手机将在8月推出 小米手机2S降价促销--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米3手机将在8月推出 小米手机2S降价促销

2013年07月10日10: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眼看米3手机将在8月推出,小米开始降价清仓处理老版本手机库存。昨天,小米宣布启动暑期促销,16G版小米手机2S降价300元至1699元销售,这也是小米首次主动投入暑促价格。

  按计划,小米今日将启动暑期促销,原价1999元的16G版小米手机2S,将降价至1699元发售。而小米官网昨天也开启16G版小米手机2S的销售预约,目前官网这一型号的产品均处于“已售罄”状态。

  据悉,今年4月9日米粉节期间,小米手机2S正式发布。这款产品采用高通骁龙600主频1.7GHz的四核处理器,搭载Adreno320图形处理芯片,以及2G容量内存、1300万像素背照式相机。目前小米手机2S有两个型号在售,16G版和32GB版(售价2299元)。(记者 李斌 实习记者 倪一舟)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