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新男友真实身份曝光 系新节目广告代理商高层--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鲁豫新男友真实身份曝光 系新节目广告代理商高层

2013年07月24日08:0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陈鲁豫与新男友

  日前,国内知名主持人陈鲁豫被拍与疑似新男友约会,两人恋情被传得沸沸扬扬。近日,知情人在微博曝光鲁豫新男友宫先生真实身份,系鲁豫新节目《超级演说家》广告代理商,两人去年筹备该节目时结识,随后坠入爱河。

  该知情人透露,其新男友姓宫,吉林人,年龄比陈鲁豫大几岁,是北京一家影视公司的总经理,他在上海和北京拥有多家公司,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和国际时装品牌代理,身价不俗。两人是在鲁豫策划《超级演说家》时相识,宫先生的公司是该节目的广告代理商,每次开会两人都有很多共同观点,默契十足,而已经处于“分居多年”状态的鲁豫,再次从事业上找到新的知己,于是双双坠入爱河。(记者 林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