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茜婚礼濮存昕证婚孙俪相拥 6年恋情揭秘(图)【7】--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孙茜婚礼濮存昕证婚孙俪相拥 6年恋情揭秘(图)【7】

2013年08月05日10:4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茜婚礼 男友曾在《西游记》里饰演小唐僧

   

    孙茜是2012年迅速蹿红的女星,她最广为人知的角色便是《后宫甄嬛传》中的“崔槿汐”,一个与“甄嬛”孙俪携手面对宫廷恶斗的温婉女子。在拍摄《甄嬛传》之前,孙茜和蔡远航就已经在一起,而且相当甜蜜,蔡远航更是几次来剧组探班,对孙茜的呵护让剧组的其他演员都非常羡慕并感动。剧中演员说,因为蔡远航用情很深,连旁人都受到了感染,以孙俪为首的一拨女演员还曾把孙茜围堵起来“谈判”,让她“必须”要嫁给蔡远航。

    为了策划这次求婚,蔡远航很早就做了周密准备,他不仅提前准备好了求婚视频,还让自己好友将毫不知情的孙茜“骗”到了现场。直到巨幕开始播放两人相处的甜蜜时光时,孙茜还有些没反应过来。伴随着最后的求婚宣言,蔡远航捧着一大把玫瑰,高举戒指半跪在孙茜面前时,直接让孙茜迸出了幸福喜悦的泪水。得到好友的喜讯,与孙茜一起出演《甄嬛传》的孙俪,立即转发了蔡远航好友的微博,并感叹“这一天终于来了,老蔡等久了!”其他参演演员也都在第一时间送上了微博祝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