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晚报总编办公室疑遭枪击 "子弹"或为钢珠--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宜宾晚报总编办公室疑遭枪击 "子弹"或为钢珠

2013年08月06日06: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宜宾日报社疑遭枪击现7弹孔

弹孔。


弹孔

  据报道继上周在3间办公室的窗户发现弹孔后,5日下午,宜宾日报社605办公室又发现两个新弹孔,其中一个被击穿,此前排查中该办公室并无弹孔或中枪痕迹。据透露,警方在排查过程中,并未在楼内办公室发现弹头或弹壳。

  据了解,位于宜宾日报社4楼的宜宾晚报总编辑、副总编辑办公室最先于上周发现窗户玻璃被打出弹孔样圆洞。此后,又在宜宾日报社5楼办公室玻璃窗户上发现弹孔状圆洞。报案后,宜宾市翠屏公安分局长江大道派出所迅速介入调查。

  5日下午,宜宾日报社605办公室发现两个新弹孔,其中一个被击穿,可以透过圆洞看到对面。而在此前的排查中,该办公室并无弹孔或中枪痕迹。

  至此,宜宾日报社4、5、6楼4间办公室共发现7个弹孔,所幸并无人员受伤。事发后,宜宾日报社职工收到安全提醒短信,被要求在办公室内注意安全,拉上窗帘并不要在窗口走动。

  宜宾日报社相关领导透露,在警方排查过程中,并未在楼内办公室发现弹头或弹壳。警方办案人员曾向报社领导透露,几间办公室疑似被改装过的高压气枪击中,而击出物很有可能是钢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