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奢华私生活曝光 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钱/图【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本山奢华私生活曝光 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钱/图【2】

2013年08月06日09:1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本山父女的奢华私生活(组图)

  与许多明星一样,赵本山很喜欢汽车。他说:“我从几岁起就盼望着买辆汽车,可小时候家里很穷,那阵子想买也买不起呀!当时,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一辆拖拉机去县城就中”。 经过十多年努力,终于买上了一辆夏利车,开着车到外面演出。

  经过十多年的努力,赵本山终于买上了一辆夏利车。离婚时,爱车的赵本山把汽车送给了妻子。赵本山还十分够义气地“把全部积蓄25万元,三室一厅的房子和一台旧夏利汽车”全部给了前妻,自己净身出门。他说,“男人咋也比女人容易些,不能把人往绝路上逼。”而前妻葛淑珍也“从不说赵本山半个'坏'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