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细数内地综艺主持人 董卿难嫁谢娜称"后"(图)【3】

2013年09月27日10:45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青春不老——何炅。中国著名主持人,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自1998年起,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栏目长达十五年,获得第五、二十五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主持人奖,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湖南卫视最佳主持人和最受欢迎主持人奖,并作为内地唯一主持人入围2009年亚洲电视节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奖。此外,演戏唱歌出书样样不落。《新周刊》曾评价他为:身兼大学教师、娱乐主持、演员与歌手于一身,集一流学识、亲和力、急智、控制力与喜感为一体。他的资历、实力、人脉以及平台,足有资格让大家称呼他为“何老师”。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