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大众手机摄影展亮相北京国际摄影周

2013年10月25日16: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众手机摄影展亮相北京国际摄影周

  新华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王晓洁)如今,不少人都习惯用手机拍下生活中有趣的瞬间。24日在中华世纪坛开幕的“2013北京国际摄影周”,特别设立了“大众手机摄影展”,为爱好手机摄影的百姓搭建了交流、展示作品的平台。

  本次展览共展出198幅作品,从20万幅手机用户投稿的作品中挑选。

  在国内外摄影大师、专业机构云集的摄影周活动中,大众手机摄影展内容鲜活、风格独特:在菜市场写作业的卖菜男孩、拍婚纱照的七旬老人、摆弄皮影戏的民间艺人、儿童医院门口排队的挂号人群……一张张手机照片,呈现出生活的多姿多彩、酸甜苦辣。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手机拍照片、分享照片,很多照片拍得相当不错,或是构图优美,或是内容生动,或是故事感人。我们通过这个展览,让大伙知道,其实人人都可以是摄影家。”摄影展的主办方之一中国通信摄影协会副主席朱新生表示。

  据悉,大众手机摄影展由中国通信摄影协会、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歌华文化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这一展览将持续至11月7日。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