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林志颖梦幻婚礼视频曝光 爸爸去哪儿Kimi乖巧获赞

2013年10月29日13: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林志颖梦幻婚礼视频曝光 资料图

因《爸爸去哪儿》节目走红,林志颖与儿子Kimi的人气持续上升。28日12时6分,林志颖庆祝自己的微博粉丝过3000万,发布了自己与爱妻陈若仪在泰国举行的“梦幻婚礼”视频,并写道“送给3000万粉丝大礼来啰,梦幻婚礼视频与你们分享感动的时刻,谢谢你们的祝福,让我们共同一起成长加油吧!!!”

林志颖梦幻婚礼视频曝光 与爱妻宣读浪漫誓言

今年7月30日林志颖与陈若仪在泰国普吉岛举行结合西式和泰式的海岛婚礼,儿子Kimi和林志颖哥哥及曹格的女儿担任花童。

林志颖十分感恩妻子,称妻子是他一直的梦想,如今已美梦成真,“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长久以来你是我的梦想,如今我的梦实现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谢上天给我这样的荣幸和你白头偕老,谢谢你愿意接受我的爱,用我们的未来迎接灿烂。从今以后我要照顾你,尊敬你,保护你,我将永远爱着你,珍惜你,对你忠诚,直到永远,今日我把自己交给你。”

 陈若仪则对林志颖深情说道:“认识你之后,我才发现你是一个对父母孝顺,对朋友义气,对另外一半很温柔很疼爱的好男人,这9年里,你在外面努力工作,每个晚上你会打电话给我说晚安,分享那天的喜怒哀乐,最喜欢看着你陪Kimi玩,帮他洗澡,念故事书给他听。往后的日子我答应你,会做你最忠实的伴侣,鼓励你,支持你,启发你,亲爱的baby,我永远永远爱你。”

《爸爸去哪儿》林志颖与儿子Kimi乖巧获赞

《爸爸去哪儿》前三期节目播出后,最受好评的明星父子当数林志颖和儿子Kimi。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网友可以看到,小Kimi自己整理行李,自己提行李上车,充分表现出了他的独立性。不论是被逼上交零食玩具,抽签抽到可怕的“蜘蛛屋”,想念妈妈见不到……每当小Kimi遇到难题,明星爸爸林志颖总能找到最好的方式与孩子沟通,让孩子不哭不闹,学会面对并接受难题。观众一致认为其儿子Kimi在节目中展现出来的乖巧、有教养和可爱与爸爸林志颖有着很大的关系。有观众称:“Kimi的横样就是我对刚出生的儿子未来的期望,睡觉时会说谁先睁眼说话谁就输了的可爱俏皮话,会把桌子上的碗筷摆放得整整齐齐,会不管什么样的环境百分百地信任和依靠老爸!林志颖教育得真好!”、“林志颖每次和Kimi说话都会蹲下来,采用一种和他一般高的姿态,这一点很重要!”

(本文参考:金鹰网、深圳广电集团、新京报等)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