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湘叶一茜陪夫女录“大本营” 爸爸没儿女红

2013年10月30日09:50    来源: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叶一茜陪夫女录“大本营” 爸爸没有儿女红

王诗龄与爸爸王岳伦一同作客妈妈昔日工作的舞台。

  (王诗龄与爸爸王岳伦一同作客妈妈昔日工作的舞台。)

李湘、叶一茜台下做观众,陪夫女录节目。

  (李湘、叶一茜台下做观众,陪夫女录节目。)

田亮与女儿现场演绎运动员父女的游戏。

  (田亮与女儿现场演绎运动员父女的游戏。)

  红网长沙10月28日讯(记者 朱青)因为《爸爸去哪儿》持续走热,林志颖、田亮、郭涛、王岳伦、张亮五对父子28日晚集体作客《快乐大本营》,引来大批“粉丝”也引来众多“黄牛党”。对于孩子们的高人气,五位爸爸集体笑言目前不如孩子红,而身为妈妈的李湘也甘愿以观众身份回“娘家”陪女儿录节目。

  “爸爸”集体自认不如儿女红

  原本都是各个领域中的佼佼者,却集体以“爸爸”的身份成为最近的娱乐热点。《爸爸去哪儿》中林志颖、田亮、郭涛、王岳、张亮28日晚带着孩子集体作客《快乐大本营》。比起以往的明星范,五位“星爸”却集体拿出“奶爸范”,集体谦称目前不如孩子红。

  将女儿Cindy称为“森碟”而备受网友追捧,田亮登台便戏称:“以前网上搜我都是搜田亮,但现在一般都是搜‘森碟’就会出来关键词田亮。好多人都不知道田亮是谁,但都知道‘森碟爸爸’。”曾经拿下诸多跳水世界冠军,但如今田亮却笑言远不如目前的称谓有幸福感:“别人喊我‘森碟爸爸’我觉得挺光荣的。”

  对于田亮的这番言辞,郭涛也禁不住立即接话,称:“我现在可真不如石头红,现在人家见我都喊‘石头爸’。”

  孩子们人气引发“黄牛”互殴

  目前人气常居百度等搜索引擎热门搜索词前列,《爸爸去哪儿》让五个孩子瞬间告别父母的光芒各自有了大批“粉丝”。此次作客《快乐大本营》,五个孩子让节目现场水泄不通,连过道里都坐满了观众。比起以往大牌明星们一颦一笑引发疯狂,这次的孩子们一个不经意露出的天然萌则让台下诸多尖叫。

  五哥孩子吸引大批“粉丝”的同时也引来不少“黄牛党”,节目开始前,几十个黄牛党便来回询问四周路人是否有票出售,而门票出售价格也已经超过500元。为了争夺“票源”,下午五时左右,两个票贩为了争购一张门票而大打出手,这让湖南广电的保安人员也参与劝架行列。

  李湘回“娘家”做观众陪女儿

  女儿王诗龄与丈夫王岳伦在《爸爸去哪儿》中迷倒众多“粉丝”。随所有节目参与者一同参与《快乐大本营》,李湘28日晚也低调陪同露面。只是重回曾经主持八年的“娘家”,如今的李湘则尽显低调,默默坐在台下看着夫女与老搭档何炅、李维嘉台上互动,不时笑得开怀,也不时为女儿的表现显出紧张的一面。

  出生后曾经在《快乐大本营》发布第一张照片,此次重回妈妈的“娘家”,王诗龄则丝毫并不陌生,趴在“何炅爸爸”的肩头咬耳朵,也大方拿出棒棒糖、毛绒娃娃作为礼物分发给维嘉、吴昕、海涛。尤其是王诗龄更是拿着一个比身体还大的熊送给谢娜,并附上香吻,让全场都不禁笑翻。

  比起最初李湘与何炅、李维嘉的“天天好心情”陪伴了众多人走过青春,此次女儿成为节目嘉宾与何炅同台互动让诸多网友都在微博上直呼忍不住怀念。

  林志颖录制道具都自己买

  性格各异的五位爸爸在《爸爸去哪儿》中成为一道风景,而此次集体录制节目也分别显现出各自性格不同。红网娱乐从“快乐大本营”的一位导演获悉,其中最细心的莫过于林志颖,从节目定下录制后便几乎所有环节都亲自参与沟通,甚至连节目中索要使用的道具也都是自己通过网购购买。除开在节目中对于Kimi有求必应,林志颖私下也显露出极为“操心”的一面。

  本期《快乐大本营》将在11月2日晚20:10播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