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爸爸们变大龄童 林志颖破例喝酒逗郭涛【8】

易哲

2013年11月06日09:0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杯倒”林志颖破例喝酒逗郭涛

■"榜样型"父亲林志颖细心体贴,是儿子的榜样,但要学会适当放手,培养孩子独立成长的能力。

★王岳伦&Angela

爆料人:李湘

王岳伦砍价常犯晕在家不干活

结婚后,王岳伦去菜市场最多就一两次,而且必须得李湘陪同,从来不会讨价还价。而像四块五那种“晕乎”的事情在生活中经常发生,因为王岳伦对数字都非常不敏感。而被育儿专家说王岳伦“毫无存在感”时,李湘大力赞同育儿专家的说法,以前我和婆婆天天在家批评他在家里不干活,但是王岳伦都不改,现在育儿专家、网友们都这么批评他,他就开始往“超级奶爸”的道路上前进了。

李湘和王岳伦会在晚上一起看《爸爸去哪儿》,到“滑沙”环节时李湘就抱怨老公:“你为什么要这样呢?你这是拖Angela的后腿。本来Angela就有点儿胖,她一动就很爱出汗,她的头发刘海儿就会一溜一溜的,你还给她穿得跟个棉球球似的。”

Angela把爸妈当客人特喜欢跟人打招呼我们一家三口吃饭,Angela永远就会主动夹那些菜给我,然后就说:“妈妈你吃这个,这个虾仁可好吃了,今天炒得特别好!爸爸,你吃这个花菜,这个花菜可有营养了,你吃啊!”好像我们变成这个家里的客人了。

她很喜欢跟别人打招呼,出门就一路爷爷好,奶奶好,阿姨好,还会问我们家楼下小院子的阿姨:“阿姨你辛苦了,你累不累啊?”

还有一次,我们去花鸟虫市场,我当时抱着她,没注意边上站了一个保安,那时Angela只有两岁,她就跟保安叔叔说:“保安叔叔你好,Hi!保安叔叔辛苦啦!”我看那个保安叔叔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为什么?我估计他站在那,一天都不会有人问候他。

她自己要抹口红,去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非得让我给她抹一个指甲油,在她的小手指上,不抹指甲油就不出门。

我的微博现在全部被Angela的粉丝占领了,粉丝在很短的时间内涨了100万。那些评论都是,妈妈你能大方一点发一下Angela的照片吗?我现在已经变成我女儿的助理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