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爸爸们变大龄童 林志颖破例喝酒逗郭涛

易哲

2013年11月06日09:0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杯倒”林志颖破例喝酒逗郭涛

■我们是黑炭兄弟组合。

“爸爸”这周去云南

本周五,《爸爸去哪儿》抵达了第三站——云南神秘村落“普者黑”,当地的民族风情项目也是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当然还有免不了纷纷“中招”的各位老爸。在篝火晚会的现场,热情的壮族苗族村民不仅搭起篝火唱起歌,还有作为表达对远方来客欢迎的特殊抹脸礼,让五对父子(女)都乐翻天。其中自称一贯滴酒不沾的林志颖更是玩“嗨”了,混迹在敬酒的大军当中给郭涛劝酒,激得郭涛大呼:“我们都是自己人,何必自相残杀?!”

超新鲜“抹脸礼”爸爸们一秒钟变“大龄童”

热情的壮族苗族村民搭起篝火唱起歌,孩子们嬉笑成一团,爸爸们则集体变成大龄儿童。张亮坦言:“我觉得大家特别热情,这些也是在我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没有机会接触到的。天天他肯定也是第一次经历,所以我让他觉得在这个地方,这样用炭抹脸,抹得黑黑的,是别人对你的祝福。我觉得他回学校,见到他的朋友之后,也会跟别人讲,我觉得这个是对他的一个见识的成长。”

来自台湾、有“逆龄男神”之称的林志颖这一次也是大开眼界。头一次看见这样特别的民族欢迎礼,坦言完全能接受“一脸黑”的状况:“每次吃生日蛋糕的时候,我都会砸得满场人鼻孔、耳朵里面全部都是蛋糕,所以也没关系吧。反正是一个习俗嘛。”超新鲜的礼遇让这位帅气逼人的男神忘却了“一脸黑”的狼狈样,反而抱起Kimi大方摆pose,十分逗趣。

由于当地人民的热情好客,爸爸们纷纷被感染,豪爽地和少数民族村民把酒当歌。连平时滴酒不沾的林志颖都破戒,甚至还恶搞郭涛,混迹在敬酒的大军当中给郭涛劝酒,郭涛大呼:“我们都是自己人,何必自相残杀?!”不过事后郭涛坦言,热情的风俗也让他们在陌生环境中彻底放松:“因为第一个晚上,对于孩子来讲,一定会有一些陌生感,或者是会有一些不好的情绪,但是在那样一个特别热闹的环境里头,大家也都完全释放了,特别是当地的老百姓很热情,很好,很放松。”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