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13小时200亿 “双十一狂购”晒晒你的贡献和奇遇

2013年11月11日10:5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自2010年起,每逢11月11日“光棍节”,网购促销大战便会激烈进行。今年更是如此,早在10月中旬,就有一些电商提前预热,派发优惠券、红包等,不遗余力地为今年“双十一”购物节预热。

11月11日零时,天猫11·11购物狂欢节活动开场,根据阿里集团提供的实时数据,55秒后,活动支付宝交易额便突破1亿元;6分7秒,活动支付宝交易额突破10亿元,超过香港9月份日均社会零售总额;13分22秒,活动支付宝成交额超20亿元。11日13时39分,活动支付宝成交额达到200亿。

您加入这场购物狂欢节了吗?在哪个电商平台购物了?消费了多少钱?都斩获了哪些成果?有哪些秒杀秘籍想跟大家分享?欢迎留言分享购物的酸甜苦辣,写的详细又动人的网友,有可能赢取人民网的礼品哦!【我要留言】

网友留言:

@怪你过分着迷hzr:其实有真便宜啦。我看得东西之前看好久了没下手。这次都还是便宜了好多的~~嘿嘿!

@圈了个喵_喵:今天你消费了么?反正小编的钱包已经木有血可以放了。

@偉Wesley:从零点算没我,从11.1算,我投入了6000+。

@ranny_lin:我决定,我还是要继续贡献我的力量。

@落幕微笑1116:我没有购买哦。 

@一路向南一路花开:都是骗人的,双11前收藏了些衣服,今天一看,价格反而翻了两三倍!你当我傻呀,真是!没有商家会做亏本生意的好不!

新闻调查
    您对于“双11”购物狂欢节如何看?
非常不错,很多东西都会比平时便宜
降价物品太难抢到,感觉优惠力度一年不如一年
是一场电商之间的大战
要当心虚设折扣、暗中抬价等“陷阱”
不关注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