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英艺术家绘精妙铅笔画逼真似照片(图)【13】

2013年11月16日13:5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艺术家绘精妙铅笔画逼真似照片(图)

英艺术家绘精妙铅笔画逼真似照片(图)

  图集详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1日报道,苏格兰格拉斯哥艺术家保罗·卡登(Paul Cadden)用铅笔和水彩颜料画出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超现实主义素描和油画,图画中人物细腻的情感、微小的细节都尽显出来,使得这些图画看起来更像是著名摄影师的佳作。

  现年49岁的保罗周游了世界,他还拍摄了两千余张照片带回家作画。在家里,保罗使用的仅仅是一支普通的铅笔和水彩颜料,然后把照片中的生活再现在一张张普通的纸上。毫不奇怪的是,保罗有时候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来完成一幅作品。保罗说,他特别喜欢画老百姓日常状态下的生活,“我所有的作品反应的都是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我觉得在画里,人们可以发现真正的美。”

  保罗还画了一系列关于苏格兰的作品,他说:“我是土生土长的格拉斯哥人,我在这里已经住了49年,一切都没有改变,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他们觉得苏格兰风景非常漂亮,而实际上,这里有很多人生活在贫困中。当然,我们国家也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但还是有些地方非常糟糕。我只是觉得,得让人们看到真正的苏格兰。”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