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英新人婚礼宴请200人仅花7000元(图)【11】

2013年11月16日13:5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新人婚礼宴请200人仅花7000元(图)

英新人婚礼宴请200人仅花7000元(图)

  图集详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1日消息,当地时间11日,英国一对情侣举办了一场拥有200名宾客的盛大婚礼,但这场“盛大”婚礼的总花费仅仅为758英镑(约合7400元),人均开销仅为3.79英镑(约合37元),称得上是“穷婚”了。

  新娘丽莎 戴维森(Lisa Davidson)筹办婚礼时,坚持一个原则:绝不铺张浪费。因此,在婚礼开销方面,丽莎做到了绝对的精打细算。比如,从ebay网上购买假花和其他婚礼装饰品;从平价超市购买早餐食物,甚至婚纱都是跟女儿借来的。除了结婚必须的教堂费和音乐费,整场婚礼最昂贵的花费也就是200名宾客的用餐,一共花费了350磅;结婚用品,包括婚纱、请柬、婚礼上的装饰加起来仅有42磅。

  虽然预算小,但婚礼上也不能少了蛋糕。因此,丽莎就让母亲动手做了一个四层大的蛋糕。为整个婚礼添加了一丝“气派”,看起来不那么“寒酸”。

  丽莎说,选择“穷婚”也是迫不得已的权宜之计。因为她和丈夫都是大家庭,人口多再加上有许多朋友。宴请那么多人,肯定是一笔很大的开销。但他们也不想让任何一个亲朋好友错过婚礼,于是就想出了这个“穷婚”的办法。 (实习编译: 宋孝琴 审稿:郭文静)

  原标题 [英新人婚礼宴请200人仅花7000元]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