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无人区》终极预告曝光 宁浩徐峥黄渤这次不一样

2013年11月23日08:2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人区》终极预告曝光 宁浩徐峥黄渤这次不一样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11月22日,由宁浩执导,徐峥、黄渤主演的电影《无人区》在京举行发布会,并发布了终极预告片。导演宁浩携演员徐峥、余男、王双宝、巴多出席了发布会,并在现场分享了关于影片的拍摄趣事。

  《无人区》终极预告

四位演员抱起导演宁浩

余男、徐峥、宁浩

  30天瘦25斤 徐峥成偶像派

  为拍摄《无人区》徐峥靠节食“辟谷”减掉了25斤,被问到为何有如此大的决心减肥时,徐峥却爆料:“因为电影开拍前,宁浩说我有点儿胖!”虽然被迫减肥,不过徐峥却意外成为了偶像派,被网友称赞像谢霆锋。“我蓄长发,黄渤剃光头,余男变身舞女,《无人区》里所有的演员,几乎都颠覆了观众的想象”,徐峥说。

  《无人区》拍摄于四年前,所有演员都必须真刀真枪的“实战演习”,拍摄起来非常辛苦,不过徐峥却对影片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虽然很苦,但拍摄《无人区》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离电影艺术最接近的,也让我和宁浩学到了很多,所以才会有后来的导演作品。”徐峥还给予《无人区》很高的评价:“《无人区》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宁浩电影,‘疯狂’二字不足以描述电影的独特气质。”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