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于谦转回主持界 喜剧节目《大谦世界》落户辽宁卫视

2014年01月01日09: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谦转回主持界

  由于谦担纲主持的喜剧脱口秀节目《大谦世界》前天举行开播发布会。《大谦世界》为于谦量身订制了内容,节目中设置了《谦语》、《谦寻》、《谦扯》三个环节,观众不仅能听于谦的个人脱口秀,和于谦一起观看各地娱乐默片,更是能和于谦一起玩儿。该节目将在1月6日起每周一、周二晚10点,在辽宁卫视播出。

  虽然近年来一批相声演员都进军电视荧屏,在各种节目中担任主持人,但于谦一直没有主动“出击“。谈及此次主持《大谦世界》的初衷,他介绍,多年以前就曾主持过多个电视节目,“那会儿的主要动力是为了养家糊口,相声的日子好过了,我又开始重新说相声。”他笑称,自己玩心大,平时在不说相声的时候就是玩,闲暇之余想自己不说相声了能干吗,这时正好碰上了《大谦世界》这档节目,“脱口秀节目也符合我的语言专业,而且又是喜剧类的节目,都能和我契合上。”于谦说,相声演员的最大优势就是语言,所以这档节目也算是发挥了自己的特长。

  一直站在郭德纲身边做捧哏的于谦这回成为了舞台中心,搞笑逗乐的功夫一点不差。在郭德纲的段子里,“谦哥”没少被挤兑,这次换到了自己的主场,于谦也要打翻身仗。节目中,他拿搭档开涮,“有一次,郭德纲从云南买翡翠,回来以后满手套着翡翠向我们显摆,‘这个佛光翠,这个祖母绿,这个更好……’老郭说得激动,双手一拍,翡翠全碎了。”

  发布会上,于谦笑称,拿郭德纲开涮效果好,“张口就来,有些包袱(相声演员之间调侃的手段)用在他身上合适。”至于是否担心郭德纲生气,于谦坦然地说:“没事,你想他把我都砸成啥样儿了?”此外,节目中专有一部分内容,让于谦聊“玩儿”。届时,于谦将把自己喂养的加菲猫、小矮马,收藏的文玩古董一一展现,“这些东西没有多高的收藏价值,但都是我花了心思淘换回来的,给大家展示也不为传授知识,就为让大家看看,图一乐。”于谦说。(祖薇)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