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柴静产女随母姓起名"知然" 新闻联播新演播室曝光

2014年02月18日07:0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闻联播》豪华新演播室曝光 "高大上"赶超美国


柴静被曝美国生产引网友争议 女随母姓起名"知然"

    自出版《看见》一书后,央视主持人柴静久未公开露面。2月16日,搜狐娱乐发布一组柴静怀抱婴儿度假的组图,报道称柴静已经从“柴女神”变为“柴妈妈”,数月前在美国产下女婴。

【相关】柴静被曝赴美产女取名知然 怀抱爱女照片曝光

李瑞英笑对网友调侃口误 透露央视犯错处罚标准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个名叫“央视直播失误合辑”的视频,这个视频浓缩了央视近几年直播时的各类爆笑失误,有主播因为紧张而导致的口误,还有不少导播因为马虎而导致的失误。面对网友的调侃,央视资深主播李瑞英回应称,主播难免出错,但会尽量追求完美。

【相关】李瑞英回应"央视主播口误":难免出错 请多包涵

余额宝们打开大众理财大门 互联网理财高收益能否持续

    毫无疑问,互联网金融已经改变了不少人理财、支付的习惯。“一块钱就能理财”“收益高于银行存款”“随时可以支取”……2013年至今,在余额宝的引领下,百度百发、网易添金、苏宁零钱宝、微信理财通等互联网理财产品层出不穷、百舸争流。

【相关】互联网巨头金融产品PK银行:谁动了谁的奶酪?

重点影视作品预警名单来龙去脉 次批出炉尚无时间表

    国家版权局日前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4年度第一批重点影视作品预警名单》,23部作品涵盖国内外影视、综艺及动画节目。名单中的这些热播作品是如何确定,若名单中的作品遭遇侵权行为,又将得到何种保护?国家版权局在相关文件中已经做出了解答。

李湘一家参观大都会博物馆 王诗龄秀画作送爸妈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