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韩媒曝金秀贤李敏镐即将服兵役 粉丝哭到没眼泪

2014年02月17日07:4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曝金秀贤李敏镐等即将服兵役 粉丝哭到没眼泪

  李敏镐

  金秀贤

  正当粉丝们痴迷于《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中的男神李敏镐、金秀贤时,韩国媒体却突然爆出2014年即将服兵役的男星名单,这两位男神均在列。此外,还包括张根硕、金贤重、朴有天、郑允浩等,这些韩流标志的中流砥柱,差点叫粉丝们哭到没眼泪。

  消息一出,网友反应超级强烈,甚至怀疑其真实性,但算算时间,这些1980年后生的男星,确实到了服兵役的年龄了。因此有网友开始哭喊:“今年韩剧的男神们,是要集体缺席了吗?”、“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了”等,表达出浓浓的不舍之情。

  金秀贤曾患有心脏病,本来不能成为很活跃的战士,但是由于他对自己身体的调养,医生于2012年年底宣布,他的身体条件可以入伍。金秀贤经纪公司的相关代表此前也表示:“金秀贤一年前就做过了体检,他被认定为合格的军人,他会在适当的时机入伍。” (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