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柴静被曝美国生产引网友争议 女随母姓起名"知然"

田超

2014年02月18日06: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柴静被曝美国产女

  自出版《看见》一书后,央视主持人柴静久未公开露面。2月16日,搜狐娱乐发布一组柴静怀抱婴儿度假的组图,报道称柴静已经从“柴女神”变为“柴妈妈”,数月前在美国产下女婴。

  在曝光图片中,柴静身穿白色棉服,戴着红色围巾、黑色帽子,身材略微发福(左图)。柴静的老公赵嘉在一旁办理登记手续,柴静抱婴儿的动作十分熟练。据此前媒体报道,柴静的老公赵嘉为知名摄影师,两人在北京三环一普通公寓居住。赵嘉是北京人,40岁左右,大学毕业后曾到西藏工作多年,回北京后赵嘉在央视下属的一家公司担任首席财政官,同时继续从事摄影的研究和创作。柴静并未对此进行正式回应。另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柴静女儿名叫柴知然,随她的姓,愿以后她不仅“知然”,而且能“知其所以然”。柴静当妈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部分网友对她选择去国外生孩子表示质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