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四岁东北"秀兰邓波儿"蔡明膜拜 两年上30档节目

2014年02月17日06:3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岁东北娃两年参加30档节目 网友:早晚变质

4岁东北娃两年参加30档节目 网友:早晚变质

  东北秀兰邓波儿登场引来蔡明膜拜(节目现场剧照)

  上周第二期《出彩中国人》在央视一套播出后,4岁萌娃、有东北版秀兰·邓波儿之称的曲隽希最抢风头,不过有网友爆料,虽然曲隽希才4岁,但身经百战,两年便参加了30档综艺节目。有观众质疑,如此过度消费曲隽希的可爱,会不会让她过早失去童真,变成一个油滑的小孩。

  在去年的《我要上春晚》中,曲隽希就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除了《我要上春晚》,在过去2年间,曲隽希已经参与过不下30个节目,从长春市到吉林省、从央视到各省级卫视,她的身影几乎遍布了国内各大电视综艺节目。因此,尽管曲隽希的可爱俘获了大多数人的心,但也有观众一见她出场,就感叹:“又是这孩子!”如此密集地上电视,也无怪乎会有观众产生审美疲劳。更重要的是,喜爱曲隽希的人会担心如此过度消费她的可爱,会不会让她过早失去童真,变成一个油滑的小孩。

  对于女儿频繁出镜的问题,曲隽希母亲表示,自家姑娘一定不会变成油滑的小孩。曲隽希母亲介绍,曲隽希第一次接触大舞台是在去年的《非常6+1》中,古灵精怪的她很快就博得大家的喜爱,并获得了“非常明星”的奖杯。可就在热闹庆祝的后台,曲隽希看见另外一个选手因为错失奖杯而伤心哭泣,便对母亲说,要把奖杯让给她。“那个时候我就知道,希希和别人不一样,她脑子里没有那么多物质的东西,只是单纯喜欢演,喜欢把别人逗乐。”曲隽希母亲还表示,别看曲隽希在舞台上如鱼得水,其实她从前还是个爱哭鬼,家人就是担心她总是动不动哭鼻子以后被人欺负,才送她去幼儿才艺班学唱歌跳舞。曲隽希母亲说,她和一般的小朋友不一样,不爱看动画片,反而喜欢看电影、小品,还是周星驰的小粉丝。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