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全面升级迎两会

2014年02月22日11: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视新闻客户端全面升级迎两会

  新华网北京2月22日电(记者齐湘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两会,央视新闻客户端更新升级,全面提升了以报道新闻事件为主体的央视新闻客户端的功能服务,力求在两会报道期间从功能上给每一位用户耳目一新的体验。

  2013年7月23日,央视新闻中心联合央视网正式推出央视新闻客户端,该产品以其独家权威的内容、直观易用的功能获得用户的青睐,短短3个多月时间,下载用户已超过700万。

  作为央视网首推的新闻类客户端产品和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的官方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坚持“独家、权威、深度、辨伪”的内容定位,突出视频特色。针对视频直播层面的服务,央视新闻客户端增加“听电视”功能,既帮助用户节省了流量,又不影响其他操作,成为一大亮点。

  为了能够更人性化报道两会内容,央视新闻客户端增加了两会主题皮肤和图文直播功能,争取使其在内容和形式上更上一层,贴合用户需求。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