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55岁倪萍10年后重返央视 为新节目通宵准备(图)

2014年05月05日13:08    来源:银川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5岁倪萍10年后重返央视 为新节目通宵准备(图)

  央视综合频道寻亲催泪节目《等着我》4月初开播,主持人正是在央视春晚上主持13年、阔别舞台10年、在观众心中挥之不去的身影——倪萍。近日,55岁的倪萍接受了记者采访,被问到是什么原因打动她再回央视,倪萍逗趣说:“估计找不到人,想起我了。”

  我又从后厨出来端盘子

  从早年的许戈辉、王志,到近年的李咏、小崔,甚至最近宣告暂别的董卿,央视名嘴的离开名单已经可以开出一串。就在名嘴们纷纷告别的时候,最早退出央视荧屏的主持界一姐倪萍,却出人意料地在离开舞台10年后选择了回归,以55岁“高龄”站上了央视大型公益节目《等着我》的舞台。

  倪萍说,当年离开,是因为“左边董卿、右边周涛”,挡了人家的路;如今回来,是因为“估计找不到人,想起我了。其实我还是台里的职工,原本我推了又推……”

  一身黑衣,赤脚穿一双绣花布鞋,头发略显凌乱,未施粉黛的脸流露一丝疲惫。五一之前,久违了的倪萍在北京露面,还打趣道“我本来已经都在后厨了,现在又要出来端盘子。”

  为新节目通宵准备

  她并不讳言,自己因为太久没有拿话筒,担心做不好这档节目。她甚至花了半个月时间看各种电视谈话节目。她不再像以前那样随时煽情,她想让观众知道,她在平等地和他们说话。但提及节目中某一个让她揪心的寻父少年,她的眼眶瞬间就红了。

  开始主持这档节目之后,倪萍尝试着在微博上频繁更新,分享自己减肥和儿子互动的故事。这个曾经一度躲藏在画画和写作小天地中的倪萍,以这种方式,回归大众的视野。她还说,在考虑要不要主持这个节目之前,我天天晚上搜寻各种电视谈话节目到后半夜。我必须知己知彼,必须了解市场行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