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屌丝男士》开拍第四季 大鹏不敢请师傅赵本山

2014年05月18日13:4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屌丝男士》开拍第四季 大鹏不敢请赵本山

搜狐视频《屌丝男士》近日在京举行第四季开机发布会,成功邀请到德国“屌丝女士”玛蒂娜·希尔加盟拍摄。大鹏宣布,玛蒂娜将会成为第四季的女主角,“屌丝男女会在一起,生一个屌丝宝宝。”谈到与玛蒂娜的合作,大鹏兴奋表示:“甘愿扮丑的女性不多,她是我的女神。”

目前已有超过100位国内外娱乐明星参与到《屌丝男士》的拍摄,从最初大鹏好友柳岩,到后续汤唯、吴秀波、孙俪、邓超、吴奇隆等“大咖”的热情参与,再到文章、黄海波、任重、腾格尔等国内外一线行业明星的参演。黄海波曾出演过好友大鹏导演的《屌丝男士》,现场大鹏还称赞黄海波在拍戏时非常敬业、非常认真。

《屌丝男士》截至目前全三季播放量飙升超过16亿,该剧也被输出国外。大鹏透露拍摄《屌丝男士》的过程中把样片给师傅赵本山看过,“师傅用他的方式给我演了一遍,告诉我哪些地方演过了。”不过大鹏说他现在够不上跟师傅演对手戏,所以一直没有邀请师傅赵本山加盟。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