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萧敬腾回应"雨神"称号:觉得好像真有这个能力

2014年05月20日09:0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萧敬腾:我现在觉得好像真有这个能力

  北京卫视2014《最美和声》“合二为一”阶段的首场淘汰赛近日落下帷幕,高达50%的淘汰率使四导师泪洒现场,刚剪了短发的萧敬腾更是哭到不行,频频给其他导师及学员递纸巾的他还被网友封为“送纸观音”。

  对于新造型,萧敬腾表示:“我自己想看是什么样。我从小很少这样子,短头发,我自己又特别喜欢长头发。因为我留长发太久了,这次也希望剪短看看。”日前恰逢萧敬腾出道七周年,全国大面积降水又引来网友大呼“雨神威力果然不一般!”如今再提到这个称号,老萧显然已经十分理所当然:“雨神已经当很久了,目前还没有什么(称号)可以压过雨神!”在大家都以为他会因此而产生困扰的时候,他却“自豪”的讲起故事——“我来(北京)的时候才好笑,海关看看我,然后说,今天又要下雨咯?因为我到的时候完全晴天,我就没接话,他很沮丧的样子。结果晚上真的下雨!我自己也很意外。”老萧还透露了他对这个称号的心理过程:“我现在还蛮喜欢的,一开始我觉得大家是开玩笑,后来就觉得是巧合,后来的后来就觉得——我好像真的有这个能力!”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