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腾格尔"歌狂"PK新人失利 参赛为给孩子赚奶粉钱

林芳

2014年05月25日10: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腾格尔:参赛为了给孩子多赚奶粉钱

  腾格尔和儿子

  腾格尔顶着中央民族歌舞团副团长头衔,竟然出现在第二季《我为歌狂》的舞台上,与选秀新人PK,让不少人大跌眼镜。第一期节目中,腾格尔首战失利,即将于本周六再战的他近日接受了记者专访,谈到参赛原因,他毫不顾忌地坦言,是为了给孩子多赚奶粉钱。

  广州日报:第一期被PK掉了,心里会有不舒服吗?

  腾格尔:说没有不舒服是不可能的,毕竟已经唱了这么多年,如果说我最后被PK掉了,肯定会有一些压力。上次实在是非常的糟糕,各方面没配合好,也因为是第一场,而且20多年没有参加比赛了,心态上进入不了角色。第二次选歌会谨慎,准备得比较充足一些。

  广州日报:外界对小沈阳以歌手身份参赛有很多质疑,怎么看?

  腾格尔:我觉得小沈阳只要再好好努力,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歌手,因为我那天看他唱歌的时候,情感也都进入到那个氛围里,这是很重要的。现在好多人唱歌进不到角色里,非常浮躁。

  广州日报:之前你说现在50多岁,体力也跟不上了,减少了一些创作和演出,是不是对于年龄有一点点小介意?

  腾格尔:从几年前开始,我就有意要求少给我安排一些演出,人到了一定的年纪以后,就要稍微歇一歇,给自己多一些时间,不能一辈子做事。不工作的时候,我喜欢在家里待着,陪孩子,享受另外一种生活状态。

  广州日报:你的儿子刚刚6岁多,平时你们相处起来会有代沟吗?

  腾格尔:我跟我儿子有很多共同的兴趣爱好,比如我们都喜欢踢足球,现在我带他录一个节目,叫《中国足球梦》,他很高兴。参加那个节目也主要是为了孩子开心,我们参与得少,主要还是小孩踢。儿子让我更恋家了,以前我在外面可以待上一段时间,但现在待个三天就待不下去了,就想回家。

  广州日报:现在很多人在讨论明星要不要让小孩过度曝光,您是怎么看的?

  腾格尔:我觉得孩子开心就行,我儿子现在就是爱动,我希望他长大以后成为一个足球先生。

  广州日报:私底下会唱歌给儿子听吗?他喜欢吗?

  腾格尔:他是喜欢摇滚乐的,快节奏的。所以我现在也多多少少受到他的一些影响(笑)。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