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网友曝姚明参加《爸爸2》 期待最萌身高差

2014年05月26日19:14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曝姚明参加《爸爸2》 阅读瞬间破10万(图)

  有网友拍到姚明的照片,疑似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拍摄。

  5月初,黄磊、曹格、杨威、陆毅和吴镇宇带着萌宝们现身重庆武隆仙女山镇,开启芒果台《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拍摄。第二季共16期,横跨整个暑期档,节目组在敲定5位嘉宾的档期几乎用了半年,但后续节目有些嘉宾因为工作安排无法全程参与,所以拟采用4+X轮换制,后面会有新的嘉宾亲子过来,包括奥运巨星、著名作家、热门导演等都在候选之,网上对于姚明的呼声也很高。而这是第一次有人拍到姚明上了《爸爸去哪儿》工作车。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搭档:黄磊女儿多多(8岁)懂事、清新;吴镇宇儿子Feynman(5岁)很酷有镜头感;陆毅女儿贝贝(5岁)擅长模仿;杨威儿子杨阳洋(5岁)机灵古怪体能好;曹格儿子Joe(3岁)、女儿Grace(5岁)是节目组的开心果。

  2010年5月21日,姚明爱女在休斯敦当地医院出生,取名姚沁蕾,如今她刚刚过了4岁生日,去年姚明举办慈善赛时女儿亮相赛场,清纯可爱,有人估测她身高1米1,如今又过了一年,姚沁蕾已经慢慢长大,如果和2米26的姚明亮相《爸爸去哪儿》,将会是最萌身高差,网友值得期待。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