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姚明确认参加《爸爸2》 观众对其教育方法好奇

2014年05月28日17:06    来源:烟台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明确认参加《爸爸2》 观众对其教育方法好奇

  26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正火热拍摄,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姚明在浙江寿昌镇拍摄节目的照片。对此,湖南卫视确认了这个消息,并意指姚明有可能会成为“新晋爸爸”。

  5月初,《爸爸去哪儿》 拍摄组前往重庆拍摄,黄磊、曹格、陆毅、吴镇宇和杨威带着各自的宝宝正式加盟第二季。不过由于节目拍摄横跨时间过长,节目组采取了“4+X”轮换制度,即每次拍摄都会有“新晋爸爸”加盟,既能照顾明星们档期问题,又能让观众每期节目都有新期待。因此,有消息称姚明将担任的是X一职,即“轮换爸爸”。不过因为重庆的特别嘉宾是黄健翔,也有消息称同属体育圈名人的姚明将取代的是黄健翔。

  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室推广部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姚明确实在参加《爸爸2》,但具体的身份是什么,目前节目组暂时没有告诉我们推广部。”无论姚明担任的是什么身份,他表示《爸爸2》 的目的都是为了“突破大众的期待,让看惯了第一季的观众有新鲜感”。之后,他又告诉记者,称“姚明这回只怕要当X战警了”,话中貌似暗指姚明将成为某一位“新晋爸爸”。

  其实,早在第二季正式开拍之前,姚明便是嘉宾热门候选人,有球迷希望看到“身材高大又极具智慧”的姚明如何教导自己的女儿,只不过由于姚明身兼多职实在无法抽出大量时间,最终没能进入第二季拍摄名单。不过如果这次前往寿昌镇拍摄消息属实的话,也算是对于球迷的补偿吧。据悉,姚明女儿姚沁蕾2010年5月22日在休斯敦出生,目前小沁蕾虽然才刚满四岁,但身高却遥遥领先于同龄儿童,去年3岁时就已经1.1米。因此,若姚明真的带女儿参加,在网友看来,不但将打造最萌身高差,还会“累死摄像师的脖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