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王中磊带威廉"吃苦" 云南山区体验生活

2014年06月05日14:0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中磊带威廉“吃苦”

  威廉弟弟在云南山区喂猪。

  浙江卫视亲子秀节目《爸爸回来了》播出后,不少观众曾感叹王中磊的豪宅和威廉弟弟优越的生活环境。但在今晚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王中磊主动提出践行“吃苦教育”的理念,带领威廉来到云南山区体验生活。

  父子俩从北京一路辗转颠簸来到云南芒市的山区,尽管王中磊一路上早已给儿子“打预防针”——山区小姐姐家里的条件会比北京艰苦一些,可是初到山区“家”中的威廉,还是略显失望:木头搭建的平房,简陋的“卧室”,不能洗澡,不能看电视……

  面对威廉的小失落,王中磊用简单的语言安慰和以身作则的行为影响了儿子,次日早饭过后,年幼的威廉马上融入到当地的生活环境中:斗牛、积极地与小伙伴讨论乡间的生物,还很快与新朋友“打成一片”。

  王中磊表示,带威廉云南行的目的就是希望内向羞涩的儿子能敞开心扉,多与外界交流,“还有带他感受一下山区小朋友生活的艰辛,多吃点苦,弟弟也会成长得更快。”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