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茜拉晒与汪东城亲密合照 《中国新声代》暧昧传情

2014年06月05日18:25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 6月2日,端午佳节,《中国新声代》第二季音乐老师茜拉晒出与汪东城合照,亚洲甜心入乡随俗,手捧粽子与汪东城亲密合照,并表示“So happy”。 同为《中国新声代》第二季音乐老师的尚雯婕却没有参与“东茜”组合的互动,早前网传的“内讧”传闻更甚嚣尘上。

御姐甜心茜拉早在《中国新声代》第二季新闻发布会上三位老师首聚之时就对汪东城投去了崇拜目光,甜心茜拉的90后小女生情结在见到优质偶像暖男汪东城就hold不住了。在节目中“东茜”组合互动更为频繁,在《中国新声代》第二季第一期节目中,中文不好的茜拉在跟学生互动方面颇显吃力,汪东城特意放慢语速配合亚洲甜心。茜拉迟迟没有被孩子抽中,汪东城还打趣到“不然我把学生让给你啊”。茜拉因为中文吃力,在想要发言时被麦咭打断,茜拉撒娇说到“麦咭都不让我说话”,满脸委屈,汪东城立马拍拍茜拉肩膀送安慰。不少观众表示二人很有夫妻相,两人的互动也很有爱。此次又晒出亲密合照,更让二人的关系变得暧昧。

而尚雯婕不仅在现场狂损汪东城和茜拉,此次合照又没有参与,这更让人猜疑不和传闻。“东茜联手”对抗尚雯婕的火药味愈发浓厚,“东茜”组合之间的“甜蜜”情愫也不断升温,第二季《中国新声代》必定看点十足。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